凹了特别久的时间,我才拿下了44分的成绩,你们不觉得这个玩意特别难吗?

我用的配队是艾尔黛拉(1号位)、汤汤(2号位)、狼卫(3号位)、莱万汀(4号位),主要靠出发莱万汀的连携技打输出。
你们有没有什么更好的配队分享一下(我有莱万汀、洛茜、伊冯、庄方宜)
凹了特别久的时间,我才拿下了44分的成绩,你们不觉得这个玩意特别难吗?

我用的配队是艾尔黛拉(1号位)、汤汤(2号位)、狼卫(3号位)、莱万汀(4号位),主要靠出发莱万汀的连携技打输出。
你们有没有什么更好的配队分享一下(我有莱万汀、洛茜、伊冯、庄方宜)
本文采用知识共享署名协议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